梦言寺(邪门的很)(别发表情包)

肖战粉请互删,魔道祖师和陈情令粉也请互删。
鄙人混乱,邪恶,杂食,无所忌讳。
看不到的文请爱发电搜梦言寺,贴链接会被吞,大家文明观文。评论别发表情包我用老版APP看不到还卡bug

白月光死的早(十三)

首先,看我主页签名。

其次,没看过剧,看过不知道哪一版的书,所以是个揉砸的混合物,属实是B站看cut被创的开文的。

再其次,不用蹲蹲,已经码字到一半,差不多就是日更,可以直接收藏合集,完结后会直接全部放出。

再再其次,用的app老版,发表情包也看不到。

不上升任何真实存在的人物,如果你感觉被冒犯了,那一定是我的恶魂在发癫。

懒得进行二次审核,所以捉虫指出会在文档修改后全部放出。

以上。

十三

萧凛的修行结束了,他回大盛了,这是盛国的大事,是要庆祝的。

叶冰裳也收到了这封请柬,她低垂着眉眼,小慧看她不说话,问她要不要去,叶冰裳微微笑,说:“去,小慧帮我挑一件合适的衣服吧。”

“六殿下回来,郡主不高兴吗?”

叶冰裳还是笑:“高兴,当下时局混乱,六殿下回来,也算是打了朝中一些宵小的心,年下快到冬天了,能少一些百姓受罪就好了。”

“我们郡主就是好心肠。”

叶冰裳微笑,探出手,手上有一道伤痕,小慧很是难过:“那该死的乌鸦!我给郡主上药!”

“嗯。”

叶冰裳应着,眼睛投向柜子上一个上了锁的匣子,前些日子去护国寺,遇上一个将死的士卒,要她为他心上人送一样东西,妺女让她不要接,叶冰裳接去了,去他说的地址,却没有见到任何人,叶冰裳想打开看看锦囊里有什么的时候,一只乌鸦出现,抓伤她的手,情急之下,她也没管那锦囊,索性打了死结放在匣子里锁上了。

伤口有些深,怕不是会留疤,小慧眼里有泪:“我们姑娘总是多灾多难的,老天爷不长眼!”

“小慧,”叶冰裳拍小慧的手,“说不定是我起了坏心思,那鸟是来打断我的,万一我把那将军的遗物不慎损坏了怎么办?这也是罪孽的,我有了坏心思,那乌鸦来打断我,是阻断我的罪业,这是好事。”

不然怎么骗过澹台烬呢?

叶冰裳把手缩进袖子里:“看,这样就没有了,小慧别哭了,看见小慧哭,我心都要碎了。”

小慧被她哄笑了,上了药就去找出席的衣物和首饰了。

叶冰裳看看她还是笑得,再看向那封请柬,面上就有了迟疑,欲言又止,长久之后,只是叹息一声,将那请柬收起来了。

 

 

她不开心,因为萧凛的请柬,并不开心。

公冶寂无不明白,为什么他的妻子,并不为他欢喜。

白山茶也不明白,他的妻子为什么不开心,他自出现在萧凛身边,日日夜夜都盼着能再看到自己妻子的笑颜,可是她并不为见到萧凛而开心。

甚至是,有些忧愁的。

小慧还是被叶冰裳溢于言表的忧心感染了,她说:“要是郡主真的不想去,我们就称病不去就好了,小姐的身体差是整个王都都知道的,这又快到冬天了……”

叶冰裳说:“三妹妹也会去的,我并不是不想去拜访六殿下,诸位皇子,只有六殿下是最可能登上王座的,记得旧时他宽怀仁厚,会是明主,是我盛国之福,他能解百姓生计,我自然想去同他谈谈陛下不愿意提及的事情。只是,三妹妹……”

小慧恨恨:“我也不愿意郡主见到她,她差点害死郡主!若是这次她还想做什么,我就是拼上命也要,也要——”

叶冰裳摇头:“想来三妹妹应该长进了吧,在六殿下面前,她应当不会造次。”她说着没信心的话,低低咳嗽,让小慧陪她出去走走,叶夕雾那一脚,并没有伤到根子,但还是落下来一些东西的——她的腰不能再挺直了。

也不是不能,只是她们都觉得,这时候示弱,比示强好。

而这样微微弯曲的弧度,对公冶寂无和白山茶讲,是致命的弧度。
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